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の 林小伶的天下シ

知我者为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-11-11  

2009-11-11 11:07:01|  分类: 伶の鈤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日系2009年噶光棍节,虽然我唔系光棍,但无你响身边噶日子,就好似光棍甘子无咩分别...

锋成日会话, DU生就快番来了,到时我就唔会好似家下甘子了....我5知,对未来,我已经无晒任何预示了

你知嘛,只锋终于肯放开以前中意人地个女啦,虽然只是好感,但已经很好了

5好话我8,吖锋对我很好,很照顾我的,所以我当然想距很幸福啦!

天气很怪,一时冻到飞起,一起热到抽筋,都唔知搞乜鬼

不过好消息就系,终于唔使去E院,唔使再食药了,因为感冒已经好得7788了,虽然仲有几声咳,哈....

5明点解甘久仲唔放人...

好多地方噶都散左水了,就得你了,又唔肯话我听究竟几时番尼,系得我乱甘估.....讨厌C....

工作很烦人

唉,工作就是这样了....

某人态度终于有些小改变了,但依然很串的样子,好似人地得罪左距成家甘.....

D人话,距屋K可能有小小钱,所以距米甘高头罗.....

才,我有D朋友够系家底很好啦,又唔见人地会甘,不知几好相处!!

不过我已经尽量少同距有摩擦了,这样也许对谁也很好吧

最近见番以前的同学,很奇怪的感觉

也许大家都认不出大家了,但偏偏还是相认了,哈,是缘份吗?!

假若多年后,那会是怎样了?!

很想那几个离开我身边很远很远的朋友,期待假期来临,我们的相聚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